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走穴治愈篮球伤痛 我对总冠军一直饥饿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扣篮(微博)在线》对热火球星德怀恩-韦德进行了专访,韦德表示停摆期的各种走穴活动,从某种意义上说治愈了他在篮球上遭受的伤痛。韦德还表示无论夺没夺得总冠军,他对总冠军总是充满了饥饿感——

  关于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小牛

  韦德:小牛是上赛季我们的最后一个对手,也将是本赛季我们的第一个对手。我们的状态不错,每个人都会把最好的状态带回到比赛之中。

  关于如何度过停摆期

  韦德:其实在停摆期间我非常忙碌,我做了很多事情。在总决赛的一个星期过后,我去了米兰和巴黎时装周,那让我进入了一个不同的世界,在某种意义上说治愈了我的篮球伤痛。之后我又去中国呆了两周,然后还去了澳大利亚,总之花了很多时间和当地的人们以及孩子们在一起。

  关于进入新赛季

  韦德:每个赛季你都会有新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显然,在2010年夏天的时候,我们就有希望夺得总冠军。我认为如果大家都保持健康,我们能够夺得总冠军,我们有正确的心态,我相信我们会做到的。

  关于新赛季的动力

  韦德:我对总冠军总是充满了饥饿感,即使夺得过总冠军也是如此。每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争胜,我并不总是在最好的状态,但是我对胜利总是充满了饥饿。当然,输球会让你想要在下一次做得更好。输掉总决赛让我难过,但是如果上赛季我们拿了总冠军,我们还是会一样的。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