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或裁掉09年榜眼郎 砸高薪追内内打造双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洛杉矶湖人新奥尔良黄蜂的三方交易接近完成,火箭送走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戈兰-德拉季奇,得到保罗-加索尔。《休斯敦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在这笔交易中不但引进了加索尔,还清理了工资空间。火箭有可能利用特赦条款裁掉哈希姆-塔比特,进而让可以用于引援的资金达到1600万美元,全力追求内内

  据《*》记者阿德里安-沃亚纳罗斯基报道,火箭、湖人和黄蜂的三方交易即将完成。具体的交易方案是黄蜂将克里斯-保罗送到湖人,湖人将拉玛尔-奥多姆送给黄蜂,将加索尔送至火箭,火箭则把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交换给黄蜂。

  内线补血一直是火箭的首要任务,加索尔能够打大前锋,也可以司职中锋,对于提升火箭的内线实力无疑是有利的补充。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了解,火箭在这笔交易中的收获不仅仅是加索尔,他们在内线补强的同时,还释放了工资空间。

  据悉,利用这次的三方交易,火箭的工资空间由之前的800万美元,增加至1100万美元,这对于火箭继续引进强援显然有很大的帮助。特赦条款的存在让火箭可以继续清理工资空间,以便他们以高薪吸引内内加盟。

  火箭有可能用特赦条款裁掉2009年榜眼郎塔比特,一旦火箭这样做了,火箭在球员市场可以利用的资金将达到1600万美元,在内内争夺战中将处于更加有利的位置。尽管传闻称内内有可能留在丹佛掘金,但如果火箭开出高价,还是有望打动内内的。一旦内内加盟火箭,火箭将拥有内内和加索尔的双塔组合,这正是火箭新帅凯文-麦克海尔梦寐以求的。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