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队备战马政委客串教练 浙江训练两外援缺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今晚,备受关注的CBA京浙之战将在义乌梅湖体育馆打响。昨天下午,北京队提前进行踩场训练。不足两小时的训练课以投篮练习为主,马布里多数时间在客串教练,指导翟晓川王骁辉常林等年轻队员如何运球。

  昨天一早,北京队乘车离开八一队主场所在地宁波,中午时分抵达浙江队主场义乌。下午2点40分左右,北京队走进训练馆,进行投篮练习。期间,马布里都在指导年轻队友,并亲自示范。据悉,“马政委”指导队友的时间远远超过了自己的练球时间。浙江队的训练被安排在北京队之后。下午4点40分左右,主队进场,但阵中没有JR·史密斯约什·布恩两名外援的身影。

更多关于"北京 浙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