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愛荷華州立激戰愛荷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荷州立前R.治入樽得手

  六,NCAA上演精彩好,其中荷州立在主迎的挑。

  荷州立在十一月份曾取得51的佳,但入十二月份後,球表有所下滑,接於北荷密根,好在其上仗回主於找回,以84比59大派里院,中一球也士大振。9後,荷州立均能攻入77.6分,其中有3比得分超90分,球攻力不俗。荷州立今季中有3名球均得分上,其中前R.治的表最眼,他以均能14.8分、4.2次助攻和9.9板的全面。今仗主迎荷,R.治必然方造成大。

  荷在季初曾一度取得三局,然而之後球表就一落千丈,近6仗取得24的糟糕。荷今季前3均能攻入恐怖的93分,但近6均能得到65.3分,差距到27.7分,而易,攻不力是球近期欠佳的主要原因。上仗比,荷有後R.和艾力美分得到14分和10分,中其他球得分均未上,致使球作客以20分北荷,球士再次遭受重。是役作客挑力更一的荷州立,荷恐怕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