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9-2020新赛季NBA得分王预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打了,经过了一个夏天休赛期的交易,许多球队的阵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赛季许多球队的当家巨星纷纷在这个夏天选择离队加盟新的东家,伦纳德与乔治联手加盟快船、杜兰特与欧文加盟篮网、威少与保罗互换东家等等一系列“超巨迁徙”足以引起联盟格局的震动,在这些交易过后,下个赛季谁将最有可能拿下得分王荣誉?


  上个赛季NBA得分榜的排名情况,哈登已场均36.1分排名第一,远远比排名第二位的保罗-乔治高出8.1分(场均28分),排名第三的是字母哥,其次第四到第十位分别是恩比德、勒布朗詹姆斯、库里、布克、伦纳德、杜兰特和戴维斯。有趣的是,上赛季得分榜前十的几名球员,分别在这个休赛期选择加盟了同一支球队,伦纳德与乔治加盟快船,而浓眉哥则加盟的勒布朗所在湖人,这不得不让人们对他们新赛季能擦出怎样的得分火花有了更多的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