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交易篮网完成在即 最快今日达成协议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魔兽转投湖人”被联盟生生斩断后,霍华德迅速提出要求将自己交易至篮网。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ESPN》的记者布鲁萨德在微博中爆料称,双方很有可能在今日达成协议。

  至于霍华德为何要选择篮网,无外乎篮网阵中有德隆这样一位超级前景,同时球队将在2012年迁至纽约布鲁克林。此外在停摆期间霍华德与德隆曾不止一次探讨过成为队友的可能性;而站在篮网的角度上,一旦能够得到霍华德,球队将迅速崛起并成为东部豪强之一。

  至于篮网所付出的筹码,美媒称球队愿意送出昔日建队基石布鲁克-洛佩兹,以及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甚至在必要的情况下篮网还愿意吞下特克格鲁的*合同(3年3400万)。

  《ESPN》的另一位记者温徳霍斯特这样分析道:“站在魔术的立场上,洛佩兹显然是比拜纳姆更合适的选择,毕竟洛佩兹三个赛季总共打了246场比赛,从未缺席过哪怕1场。相反拜纳姆则饱受伤病的困扰。因此一旦要交易霍华德,那么找篮网显然是更聪明的选择。”

  不过《体育画报》的记者曼尼克斯却在自己的微博上披露:至今为止篮网仍未与魔术进行过谈判,也没有报价寻求交易霍华德。腾讯体育将继续关注这一交易的动态,并及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更多关于"霍华德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