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公开劝说霍华德转会 称魔兽会与篮网续约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7日,《纽约邮报》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公开劝说“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转会到篮网,德隆表示他已经与霍华德进行了沟通,他相信如果篮网通过交易得到了霍华德,霍华德是会与篮网续约的。

  德隆和霍华德在篮网并肩作战,这对于篮网球迷而言是完美的。德隆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很有可能与篮网续约。不过德隆希望能够与明星级队友合作,如果篮网引进霍华德,德隆长期留守篮网近乎板上钉钉。德隆清楚霍华德的实力,他与霍华德进行了多次沟通,他希望与霍华德合作。

  “我和德怀特聊了很多,他知道我想和他一起打球,我不认为NBA有哪位球员不愿意和德怀特合作,”德隆说,“我认为他也很想和我并肩作战。”

  德隆表示如果篮网通过交易得到了霍华德,霍华德会与篮网续约的,这种情况足以说服他继续为篮网效力。“我不认为德怀特会简单的拒绝篮网,我肯定如果篮网通过交易得到他,他会续约的,”德隆说,“我确信他愿意和我成为队友,他的到来足以说服我。”

  内内泰森-钱德勒也是篮网引援考虑的目标,德隆对这两位球员进行了点评。“内内是一位优秀的防守者,我在西部打球时多次和他对垒,”德隆说,“他能够防守多个位置,他的进攻水平要比泰森高,他在篮下投篮手感出色。”

  “泰森是一位防守型中锋,”德隆接着说,“他需要和得分手搭档,就像德克-诺维茨基那样的球员,泰森的防守确实非常棒。”

  德隆认为如果能够获得强援,篮网在布鲁克林的前景将十分美好。“我们得到足以说服我留下的球员,这是最棒的,”德隆说,“布鲁克林是打球的好地方,我对此充满期待。”

  篮网的特维斯-奥特洛右手骨折,奥特洛原本是篮网计划使用特赦条款裁掉的目标,但现在奥特洛受伤了,而正式的劳资协议仍未出炉,篮网能否对奥特洛使用特赦条款成为疑问,篮网的队医将对奥特洛的伤势进行评估。

更多关于"德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