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亲口要求交易去篮网 湖人竹篮打水一场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克里斯-保罗湖人被拒,本来也想到湖人的德怀特-霍华德也改变了主意。据ESPN报道,他已经向魔术提出了要求,要被交易到篮网

  在此之前,霍华德的经纪人已经说过篮网是他的首选球队。

  尽管霍华德还没正式通知魔术他将选择成为自由人,不过据消息透露,未来的几天内,霍华德就会作出决定,最快可能在周六之前。当地时间9日开始训练营,霍华德可能也不参加。

  篮网为了得到霍华德,他们的报价是布鲁克-洛佩斯加上两个首轮选秀权,一个是篮网自己的,一个是篮网从火箭得到的。篮网甚至还愿意消化希度-特科格鲁3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

  霍华德之所以会选择篮网,最大的原因是能跟德隆-威廉姆斯并肩作战,而且篮网明年就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区。

  在停摆期间,霍华德就跟威廉姆斯有过几次会晤,两人都想并肩作战。

  霍华德想要如愿加盟篮网的话,他可以强迫魔术做到这点,只要表示不愿意跟其它球队续长约就行,这样的话,其它球队就会失去兴趣。

  联盟刚制止保罗到湖人的交易,霍华德能否如愿到篮网也令人怀疑。湖人本来想一箭双雕,将保罗和霍华德都网罗到帐下,不过如意算盘打空。

  如果篮网也不能成功得到霍华德的话,他们只能退而求其次,继续追逐内内-希拉里奥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