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步行者完成交易 梅奥换强力内线+3分神射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篮圈世界》消息,孟菲斯灰熊已经将O.J.梅奥送往印第安纳,换来步行者前锋乔什-麦克罗伯茨和三分射手布兰顿-拉什

  由于步行者队在锋线补进了大卫-韦斯特,因此他们的前锋线显得有些臃肿。相反其后卫线比较薄弱,因此梅奥的到来将成为有效补充。

  早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就表示,球队会在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上非常活跃,算上停摆前他们交易到乔治-希尔,步行者队的人员名单已经相比上赛季季后赛有了很大变化。

  其实在今年2月,步行者队就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试图得到O.J.梅奥,但是最终由于向联盟提交交易方案的时间比最后期限迟了3分钟,交易流产。梅奥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帮助灰熊完成黑八奇迹,并在西部半决赛与雷霆战到第7局。如今步行者队完成了10个月前就想做的事情,只不过相比二月梅奥由于*斗殴事件形象大跌,球场上又丢了主力,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堪称神勇,因此步行者还搭上了布兰顿-拉什才从灰熊得到梅奥。

  此外,步行者已经决定,使用特赦条款裁掉老将詹姆斯-波西

更多关于"灰熊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