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将匹配小加合同 火箭无法引进内线巨无霸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火箭已经为原灰熊球员马克-加索尔开出了一份四年5500万的合同,这是吝啬的达瑞尔-莫雷上任以来,火箭为自由球员抛出的最高开价。可是,尽管火箭下了血本,仍然无法得到美好的结果。《雅虎体育网》记者马克-斯比尔斯透露,灰熊将匹配这个合同,把小加索尔留在孟菲斯,火箭仍然无法引进内线巨无霸。

  姚明退役之后,火箭急需一位优秀的中锋支撑内线。此前,火箭费尽心机想通过三方交易得到保罗-加索尔,但是交易提案已经连续两次遭到了联盟的拒绝。克-海耶斯已经离开休斯敦,内内也无望来火箭效力,考虑到自由人市场上的优秀大个子已经不多,火箭不得不孤注一掷为小加索尔开出了年薪高达1375万的合同。

  可是,年薪1375万并没有超过灰熊挽留小加索尔的心理价位。《雅虎体育网》透露,灰熊将会考不犹豫匹配火箭的这份报价,行使自己的权利,把小加索尔留下。这样一来,火箭将不得不寻找其他能够出任首发中锋的球员。随着优秀的大个子逐渐找到东家,火箭的选择面越来越小。

更多关于"火箭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