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称湖人阵容仍强大:我身边有明星三人组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仍为拉玛尔-奥多姆被交易感到难过,但科比-布莱恩特依旧对洛杉矶湖人的阵容有信心。科比表示奥多姆离队确实为湖人制造了困难,但他身边还拥有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罗恩-阿泰斯特,湖人仍有机会实现他们的目标。

  奥多姆被湖人交易至达拉斯小牛,科比公开表示他讨厌这笔运作。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仍对于奥多姆被送走有一些怒气。“我认为我们的情况有些糟,接下来恐怕要更加艰苦,”科比说。

  科比甚至将奥多姆的交易与他自己在2007年5月申请转会联系到了一起。“当我要求离开的时候,他们肯定没有听我的,”科比说。

  虽然对于奥多姆被送走感到不满,但科比认为湖人的阵容依旧强大,他还拥有明星三人组在身边辅佐。“香农(香农-布朗)去了菲尼克斯太阳,拉玛尔奔赴达拉斯了,但我的身边还有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和罗恩(阿泰斯特),”科比说,“机会还是不错的。”

  科比表示他相信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库普切克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米奇用夸梅-布朗换来了加索尔,他有资格做他想做的事情,”科比说,“他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他打造了一支冠*。”

  湖人退出克里斯-保罗争夺战,“蜂王”与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洛杉矶快船传出了“绯闻”,科比对此进行了点评。“感觉有一些不可思议,”科比说。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