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小牛完成交易 890万特例+选秀权换奥多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湖人小牛正式达成交易,他们将奥多姆和一个2012年的第二轮选秀权送至达拉斯,从小牛得到了一个受保护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和一个价值890万的交易特例,奥多姆将会披上小牛战袍征战新赛季。

  在湖人宣布保罗交易破产后,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便随即透露,洛城将会和小牛完成一笔闪电式的交易,用奥多姆去换取小牛一个交易特例,而目前据前方各大媒体证实,这笔交易已经完成,湖人用奥多姆外加一个二轮秀从小牛那里换来890万的交易特例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秀。

  小牛此前在送走泰森-钱德勒时刚刚获得了一个价值千万的交易特例,而他们的这笔特例很快就派上了用场,奥多姆目前还有两年合同,他本赛季的薪金为890万美元,不过考虑到喇嘛最后一个赛季合同中只有240万美元为保障性合同,这对小牛来说将会掌控极大的主动性,如果届时奥多姆失去效用,他们还可以选择将其裁掉,在自由市场上再度寻觅强援。所以,这也是小牛为何乐衷完成这笔交易的主要原因。

  而就目前现状来看,小牛选择这笔交易也是最合适的选择,在失去钱德勒后,达拉斯内线再度告急,他们急需要去填补禁区的漏洞,奥多姆的到来可以弥补这一缺陷,在过去的几年里,喇嘛一直是湖人雷打不动的第六人,在紫金军团两夺总冠军时,奥多姆也是其中的关键人物之一,上赛季奥多姆场均可以贡献14.4分8.6个篮板,表现依旧非常稳定,他的冲击力、篮板以及策应都将会给卫冕冠军带来巨大的帮助。

  小牛看上去做了一笔“空手套白狼”的买卖,难道湖人管理层只是乐于助人吗?其实不然,有媒体此前便透露,湖人在追逐保罗失败后已将目标转向魔兽,而想要换来霍华德,洛城就必须付出一些代价,他们需要从魔术那里吃进一些*合同,这就需要一些特例来完成运作。当然,即便他们无法追求到魔兽,球队也可以通过交易奥多姆去有效的释放薪金空间,这可能也是湖人管理层考虑的问题所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