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球迷转身向姚老板竖大拇指 战邓帅上海主场爆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昨晚战胜新疆队后,上海男篮走出了四连败的泥潭,球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上海大鲨鱼的这三场胜利均来自主场,也全部都是在姚明的注视下取得的。昨晚与新疆队的比赛,源深体育馆的上座率可以用爆棚来形容,在老板的亲自督战下,上海大鲨鱼打出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和前面几个主场一样,比赛开始后,姚明才出现在了嘉宾看台上。比赛的激烈程度让每一分每一秒都变得格外紧张,现场球迷一直沉浸在防守和进攻的转换之中,他们并没有关注过在高处看球的姚明。和球迷忽而紧张、忽而愤怒、忽而兴奋的情绪相比,坐在高处看球的姚明的情绪一直很平静,只见坐在他边上的妻子叶莉不时地拍打着手中的充气棒,给球队加油助威。

  比赛最后4秒钟,领先2分,持有球权的上海队已经基本锁定胜利。此时,坐在姚明前面那片看台的球迷齐齐转身,对着高处的姚明伸出大拇指,然后拼命地鼓掌。这一次,姚明身前的安保人员并没有阻止球迷们情不自禁的行为。此时,球迷们不再是“围观”姚明,他们正在恭喜姚明,然后与他共同分享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和球场上抱作一团、正跳跃着庆祝的队员相比,站在高处的姚明或许有那么一些孤单,但他身前和身后的球迷并没有忘记他,当他们对着姚明做出恭喜的手势时,他终于露出了微笑。

更多关于"上海 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