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为JR特殊化辩解:他缺席训练因吃坏肚子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无论在场上场下,J.R.史密斯的新闻都不少。主场不敌北京之后,一些球迷指责他出手太多,史密斯立即在微博上回应:“对于昨天晚上的比赛,我向我的队友和球迷说声对不起。如果你们觉得我投篮太多了,那我就按照你们的意思,明天一个球也不投。我只抢篮板,防守,传球。”总经理赵兵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没想到,史密斯真是耍小孩脾气了。接下来主场对天津的比赛,史密斯在上半场几乎消失:第二节打了一半,浙江稠州银行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7分,在现场球迷一片“换JR”的呼声中,史密斯披挂上阵。不过很明显,他没有什么攻击欲望,几次拿球,都是传给队友了事,六分钟里,他没有一次出手,仅得的两分,还是他突破中遭到对手犯规,靠罚球拿下两分,在他站在罚球线上的时候,主场球迷开始嘘他。

  “那场比赛他身体不太好,吃坏了肚子,但是也有耍小孩子气的成分在里面。”赵兵说,另外,史密斯可能觉得对手比较弱,不需要他去得太多分。不过史密斯到底是一名职业球员,在被球迷嘘后他也知道自己有些过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还主动问丁伟,“呃,这是怎么了?”丁伟和赵兵跟他说,“行啦,上一场球虽然输了,可是我们没人怪你啊,球迷说什么是球迷说,我们教练组和俱乐部都认可你的风格。”

  下半场史密斯开始调整,二十四分钟里,他十五次出手,命中10次,全场攻下33分,尤其是在第四节,他连投带突,单节攻下23分!“他虽然有时会有些小孩子气,但是在球场上,他还是明白自己要去做什么的。”赵兵说。
 
  因为史密斯的巨星身份,他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人们的猜想,在那场球之后,有媒体指责史密斯无故缺席训练,依然住五星级酒店,对此赵兵解释说,“对天津前他因为吃坏肚子向球队请假缺席了一节训练课,并非无故缺席,而在打客场时,无论是在南京还是现在在青岛,他都是和球队住在一起。”

  赵兵认为一些地方媒体是在用心理战干扰史密斯,客场打江苏的时候,当地媒体不写即将要回去NBA试训的江苏外援加祖里奇却整版的写史密斯要出逃CBA,现在客场打青岛,当地媒体又写史密斯力量训练只做了半个小时就提前离去,“事实是我们国内队员也就练四十分钟,他练半个小时比其他人练四十分钟的量都大。”赵兵苦笑着说。

更多关于"史密斯 浙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