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闹剧结束!快船黄蜂达成协议 保罗携手格里芬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ESPN、NBA官网等多位记者在推特上透露,经过一波三折的谈判之后,快船终于和黄蜂达成协议,洛杉矶球队送出埃里克-戈登卡曼阿米奴和2012年的无保护首轮选秀权(从森林狼交易获得)换来了保罗和未来的两个次轮选秀权。而黄蜂的托管方NBA联盟也同意这笔交易。这样,保罗的交易闹剧终于结束了,他新赛季将披上快船的球衣,与格里芬并肩作战。

  实际上,在几个小时之前,黄蜂媒体已经报道保罗即将离队的消息。当时该媒体表示,球队没有让保罗出席媒体日,而一名来自东部的管理层人士也透露,凯尔特人已经退出了保罗争夺战。原因是,关于保罗的交易即将达成,蜂王的下家将是快船或者是湖人,交易最迟也能在明天完成。

  不过交易的进程要比我们想象中得快。据ESPN记者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快船已经和黄蜂达成了协议,他们为了获得保罗,可以说是下了血本。快船不仅送出了实力内线卡曼、年轻球员阿米奴以及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而且还把球队的后场核心埃里克-戈登放上了交易名单中。这样的筹码终于打动了黄蜂,他们将保罗和未来的两个次轮选秀权送到了快船。

  在此之前,黄蜂也曾经与湖人就保罗的交易达成过一致,但最终交易被联盟扼杀,从而让闹剧一直持续到现在,或许有球迷担心,联盟会再一次否决这笔交易。但之后的报道证实,联盟已经同意这笔交易。著名篮球记者沃纳罗斯基就这个问题咨询了联盟,并且得到了肯定的回答。“联盟已经通过了这笔交易。”消息人士说道。

  根据之前的报道,快船同意将戈登放入交易名单中,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保罗允诺不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也就是说,保罗至少要为快船效力至2012-13赛季结束。这样,保罗至少将在未来两个赛季里同格里芬并肩作战,而快船也有充分的时间向保罗证明他们的雄心壮志。

  在交易完成之后,快船完成了阵容上的升级,内线拥有格里芬和小乔丹这对黄金搭档,先发小前锋则是刚刚加盟的巴特勒。而在后场,快船则拥有保罗、比卢普斯莫-威廉姆斯布莱索。预计快船还将有下一步运作,签下一名不错的得分后卫,这样他们不仅能够在洛杉矶和湖人分庭抗礼,而且也会对联盟其他列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