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一周两次要求交易 魔兽想加盟篮网湖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对于魔术来说,他们或许不得不交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了。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亲口证实,霍华德最近一周已经连续两次要求魔术交易自己,并且给出了自己想去球队的名单。史密斯同时表示,魔术现在仍然想留住霍华德,但是如果霍华德不续约的话,球队可能只有运作交易。

  “如果我们不听来自29支球队的报价,就完成一次交易,我们就不会是我们了。”史密斯说。霍华德在提出交易要求的时候,同时提出了自己想要去的球队,其中包括湖人篮网等球队。魔术在这个背景下,仍然想留下霍华德,他们的逻辑是:霍华德虽然要求交易,但是还没有正面告诉过球队,他不会续约魔术。

  “他可以有自己想去球队的名单,但是我们不一定会照做,我们也需要有自己的名单。我们的终极目标还是留下他。而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将选择对球队最有利的交易。”史密斯继续说。史密斯的意思很简单,就是如果霍华德不续约的话,他可能被交易到自己不喜欢的球队当中。

  霍华德其实握有主动权。首先是霍华德手握续约大权,如果他被交易到不喜欢的球队,他可以选择不续约。霍华德和魔术的合同还剩两年,他持有最后一年,也就是2012-13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可以在2012年夏天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所以如果霍华德不续约的话,得到他的球队最终就会一无所获。这点和卡梅隆-安东尼当时的情况很类似,安东尼就靠这招不去篮网。

  其次是霍华德耗得起,而魔术耗不起。根据新的劳资协议,交易截止日期是美国当地时间3月15日(北京时间3月16日)。如果魔术在此之前不能交易霍华德,那么霍华德可能会变成自由人。届时魔术将一无所有,就像失去沙克-奥尼尔一样,重蹈覆辙。当然,魔术届时也可能像骑士猛龙一样,依靠先签后换得到一点小补偿。

  综上所述,如果霍华德真的铁心走人,魔术必须送走他,而且还必须把他送到心仪的球队。魔术在这个背景下,实际上已经被*。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