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华德输球后夸奖上海 对踢你屁股标语视而不见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解放日报 【大 中 小】

   邓华德来了。昨天这位前上海男篮主教练带着已经四连胜的新疆广汇队,来到了他熟悉的浦东源深体育馆,结果却让他高兴不起来,上海玛吉斯男篮众志成城,在CBA联赛第11轮比赛中主场以88比84击败连续三年获得联赛亚军的劲旅新疆队,爆出了一个大冷门。

  “与前教练的球队比赛,总是让人兴奋的。”上海玛吉斯男篮主教练帕纳吉奥赛后如此说。

  昨晚的源深体育馆几乎爆棚,创下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高上座率。当邓华德出现在体育馆时,全场观众的情绪一下子高了起来。一个球迷举起一块牌子,上面有邓华德在上海队时的照片,但照片上用英文写着“踢你屁股”。邓华德当然故意视而不见,他频频向观众席招手,还做了个飞吻的手势。

  上海队核心控卫刘炜因膝伤缺阵,而新疆队拥有曾经的NBA选秀状元肯扬·马丁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力控卫米尔斯,以及曾经的中国男篮中锋巴特尔、现役得分后卫西热力江等大将,赛前几乎没人看好上海队。但是开赛不久,邓华德就知道这场球不好打了。首节比赛,上海队居然前所未有地打出了53%的投篮命中率,用首发的年轻后卫冯甜的话来说:“执行力非常好,几乎每一次进攻配合都打成了。这说明我们走出了磨合期,进攻体系开始越打越好了。”

  “今晚的比赛,你们充满了激情。”邓华德赛后向上海队表示祝贺,“你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有记者问:“你手里有这么多大牌球星,为什么这场比赛打得如此被动?”邓华德回答说:“上海队打得好,他们有很多好的球员,赛前我甚至认为他们可以打到前四的位置。”另一记者问:“输掉这场重要的比赛,是队员们分心呢,还是你有压力?”邓华德回答说,现在只是常规赛,输掉几场球不会特别担心,“当然从我个人来说,确实有一些复杂的情绪,毕竟是对阵自己的老东家。”

  邓华德也解释了为什么赛前不愿意跟记者们打招呼,他说:“我想尽量保持低调,不想让别人来编造一些故事而影响我们的备战。”

更多关于"上海 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