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保罗两天内加盟洛城球队 绿军死心放弃蜂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最终将加盟湖人还是快船?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先后两次被联盟否决之后,保罗的交易闹剧还在继续上演。但事情总归得有个结果,黄蜂方面的媒体爆出猛料,表示保罗的交易将在今明两天内达成,他的下家将是洛杉矶的两支球队之一。而一名来自东部的管理层透露,此前一直在追求保罗的凯尔特人已经彻底死心,退出了蜂王争夺战,转而寻求其他的交易目标。

  按照黄蜂的日程表,他们将在今天举行媒体日,但作为球队的老大,保罗却很可能不被球队允许参加媒体日的活动。黄蜂的媒体联络官员表示,球队尚不确定保罗是否会出现在球队下午媒体日的例行活动中。之后,黄蜂记者进一步证实,即使保罗最终出席媒体日的活动,他也不会回答任何媒体的提问。

  很显然,保罗和俱乐部出现这种情况,并非是没有原因的。首先,黄蜂已经公开在兜售保罗,而联盟则两次否决了保罗的交易。其次,联盟、俱乐部和保罗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而蜂王在球队的未来也充满了不确定性。

  那么保罗在黄蜂的未来,究竟会怎样呢?黄蜂方面的媒体联系了一名来自东部球队的管理层人士,他透露说,目前凯尔特人已经对保罗彻底死心,他们认为已经没有机会这位联盟顶级控卫。于是乎,凯尔特人已经更换目标,寻求其他的交易对象。

  凯尔特人的退出,也就意味着保罗的下家已经基本敲定,交易即将达成。该媒体进一步表示,保罗未来的去处肯定是洛杉矶,不是湖人就是快船。而且,这笔交易在今明两天内就能达成,也能给这个交易闹剧彻底画上句号。

  根据之前的报道,湖人和快船都对保罗展开了激烈的追求。湖人送出以加索尔为主的筹码,并且积极寻求能够提供年轻球员的第三方球队。而快船方面的提案则复杂得多,据悉他们将莫-威廉姆斯放入到交易中,而黄蜂也添加了阿里扎。但如果快船不舍得埃里克-戈登,他们很难轻松得到保罗。

  在保罗的争夺战中,湖人和快船上演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德比战。这两支球队到底谁会笑到最后,或许很快就能见分晓。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保罗 绿军 洛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