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2天闪婚闪离亨弗里斯微微一笑 重返赛场献21+16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憨厚的亨弗里斯遇到社交名媛卡戴珊,这注定将成为一出悲剧加闹剧。于是从闪电结婚到闪电离婚,亨弗里斯与卡戴珊总共只用了72天。生活上的不如意是否会影响亨弗里斯的表现?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篮网90-84击败奇才一战中,他用数据给出了答案,全场14投9中,独揽21分16个篮板!

  前不久,一部《失恋33天》的大戏算是算是对于给所有处于苦恼状态的男男女女上了一堂励志课;而亨弗里斯的《闪婚闪离72天》,则是NBA版本的励志课。有意思的是亨弗里斯从离婚到拿到篮网1年价值800万的续约合同,时间跨度也差不多是33天。

  在休赛期间,美媒《露天看台体育》将亨弗里斯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一起打入"谁给丫大合同谁*"的行列。言下之意便是这厮属于合同年爆发骗大合同的范畴,再加离婚事件的困扰,肯定在新赛季各种萎靡。但是:

  像亨弗里斯这样的猛士,显然不能用常理来衡量。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可亨弗里斯却这位爷却是悲愤为战力。其实篮网开局很差,第二节打了没多久就被抽的遍体鳞伤,联盟新一代独狼尼克-杨三罚全中后,比分已经是难看的17-38,再加之又在别人的地盘,难不成篮网还想翻天不成?

  但篮网还真翻天了!除了德隆下半场猛醒外,亨弗里斯的崛起同样不容忽视。尤其是在大反攻的第三节,他先是侧翼跳投命中,随后奋力抓到进攻篮板后双手完成暴扣!尽管次节一度落后21分,但此时比分已经神奇的变成55-55。此后的场景更是给力,亨弗里斯又接梅米特·奥库助攻后篮下完成暴扣,并在小禁区内强吃得手。到了末节又是亨弗里斯的个人秀,他侧翼投中,他篮下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当然除了这些进攻端的各种秀外,亨弗里斯对于篮网而言最要紧的,莫过于他对于篮板的保障。全场16个篮板的数据熠熠生辉,在基石洛佩兹重伤的情况下,他的存在守卫住了篮网的内线。

  魔兽在奥兰多生闷气,篮网想把他拐到球队来还需再等待。不过当有了亨弗里斯这样的猛男后,篮网还真可以不必心急火燎。尽管他在作用上无法与霍华德这样的巨无霸相提并论,但至少在数据方面,他可以起到魔兽般的效果。今日逆转击溃奇才一战,便是他给出的答案。

更多关于"亨弗里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