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亨弗里斯偷情照曝光 玩一王两后羞辱卡戴珊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亨弗里斯在还没离婚时就和两个女子鬼混

  北京时间12月14日,《媒体曝光网》报道,在克里斯-亨弗里斯与金-卡戴珊的离婚案中,卡戴珊扮演了罪人的角色,她被报道红杏出墙,与前男友旧情复燃。据记者了解,亨弗里斯在这段婚姻中也并非忠诚。知情人透露,亨弗里斯曾将两名女子带到他与卡戴珊的住所,在卡戴珊的床上玩“一王两后”,还拍摄了照片。

  亨弗里斯与卡戴珊的婚姻仅仅维持了72天就宣告破裂,曾有报道称卡戴珊想回到前男友雷吉-布什的怀抱,于是狠心甩掉亨弗里斯,亨弗里斯很伤心却无能为力。

  两人婚姻终结的原因只是卡戴珊红杏出墙吗?亨弗里斯没有任何责任?事实恐怕并非如此。曾有传闻称亨弗里斯在婚后依旧不改花天酒地的生活,经常参加各种各样的派对,和艳丽女郎打情骂俏,还通过电话调情,这令卡戴珊难以忍受。

  对于自己寻花问柳的传闻,亨弗里斯从未承认,但记者在近日获得了一些照片以及知情人的爆料,证实了亨弗里斯私生活极不检点。据悉,亨弗里斯在一次参加派对时认识了两名女子,随后将她们带到了酒店房间。这三人回到房间后做了什么,大家想必可以猜到,亨弗里斯“一王两后”艳福不浅。

  值得注意的是,亨弗里斯与两名女子鬼混的时候,他与卡戴珊还是夫妻,更准确的说那个酒店房间是他与卡戴珊居住的,只不过当时卡戴珊不在场而已。亨弗里斯在他和卡戴珊的床上与两位女子颠鸾倒凤,这是何等荒唐的事情!亨弗里斯还允许那两个人随意翻动卡戴珊的物品,根本无视卡戴珊的尊严。

  闪婚闪离,亨弗里斯也许并不想这样,但他确实有必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