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亨弗里斯:满意一年合同 离婚不是我能掌控的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新泽西篮网正式同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续约,消息人士透露,合同金额约1年800万美元。

  “我很高兴篮球回到了我的生活,我感觉自己回到家中。”亨弗里斯在续约后说。

  上个赛季参加了77场比赛的亨弗里斯场均得到10.0分10.4篮板,命中率52.7%。

  这个休赛期,由于和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上演约会-结婚-离婚闹剧,亨弗里斯名声大噪。记者询问了关于他和卡戴珊的消息,但没有得到正面回答。

  “生活总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只会去考虑那些自己能够掌控的事情。现在我要回到篮球中来。”亨弗里斯说。

  由于有2012计划,并且希望引进霍华德,篮网只提供了1年合同,对此亨弗里斯并不在意。“我只是高兴,能够回到这个集体中来,我爱这里。”

  球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提醒亨弗里斯注意保持身材。

  “他是Bowflex(美国一家健身器材)的代言人,他必须这么做。”德隆开玩笑说道。

更多关于"亨弗里斯 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