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转投小牛*曝光 加盟前曾考虑马刺勇士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日,《ESPN》曝光了易建联加盟小牛前的一些*。其中颇有意思的莫过于在加盟小牛前,阿联还曾考虑过加盟勇士马刺

  既然是考虑加盟,那么显然说明这两支球队也试图招揽阿联。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希望引进阿联并非秘密,早在停摆结束后不久,便曾传出过“勇士有意引进易建联,并报价1+1合同”的消息。对于勇士这支球队来说,球队内线人手不足是其一,想靠阿联来打开亚裔市场是其二。毕竟奥克兰市拥有全美最大的华人聚集区,很有市场潜力

  马刺想要引进阿联虽有些意外,不过细细想来也在情理之中。马刺的内线如今问题不少,主力中锋布莱尔毕竟身高有限(2米03),而邓肯则有些老迈年高。至于另外两位内线球员邦纳斯普利特都属于功能性球员,前者长人射外线只专注于三分事业,后者是一位标准的内线蓝领。因此从这一角度来讲,马刺还真需要像阿联这样一位相对全面的的内线球员。

  不过最终易建联还是选择了卫冕冠军小牛,尽管理论上来说竞争压力会变得更大,但对于阿联来说若能在诺维茨基身边学到一招半式,倒也不失为宝贵的收获。不过在此之前阿联得先得加盟小牛下属NBDL球队得州传奇队,并通过比赛恢复状态。

更多关于"易建联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