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JR:打出自信可以赢球 新年愿望是夺总冠军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比赛结束后,浙江队的更衣室门口站了一堆人,其中就包括JR史密斯的姐姐和女朋友。没一会,更衣室的大门打开了,两人赶紧进去与JR会合,而此时,JR正*着一根中华牌香烟,四处寻找自己的外套。

  “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JR,又能打又能带动球队。”更衣室门口,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对这位前掘金球星赞不绝口。

  全场比赛,在何忠勉的贴身盯防下,JR16次出手命中6球,拿到18分。赛后JR表扬了何忠勉对自己的防守:“他全场都在追防我,当然,裁判有些球没怎么吹,不过,总体来说,他做得还不错。”

  其实,烈豹不怕JR得分,就怕JR能传球。每当新世纪有两名球员上来包夹自己时,JR总能找到位于空位的队友,全场比赛,他一个人便助攻7次,比新世纪全队还多3次。“要想赢比赛,不一定我得要拿30多分、40多分,我们还有其他的赢球方式,也许我拿八九次助攻也能帮助球队赢球,不管怎么样都可以。”JR赛后说道。

  从单打独斗转变为带动全队,现在的JR明显更相信队友:“我们打出了整体篮球,队友们投篮都很自信,也比较准。约什(布恩)和我都不是今天得分最高的球员,这证明队友们投得都非常好。只要我们可以打出这种自信,我们总是可以赢球的。”

  昨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在采访的最后,JR对着记者说出了他的新年愿望:“我希望能和球队一起夺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JR史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