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客战浙江目标下半程开门红 遏制JR是关键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今晚7时30分,广东东莞银行作客义乌,挑战浙江稠州银行。同一时间,新世纪马可波罗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目前,浙江以9胜6负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若想拿下胜利,首先要想办法遏制住JR史密斯的进攻。

  客场1分险胜八一后,昨天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乘坐大巴移师义乌,并于当天中午抵达了下榻酒店。下午3时,卫冕冠军进行了首堂训练课。由于体育馆内气温有些低,加之旅途劳累,客队的训练时间并不长,仅有一个来小时。

  对于华南虎来说,浙江稠州银行这个对手并不陌生,常规赛首轮双方就曾相遇。该场比赛中JR上演的闹剧更是成为赛季初的焦点。不过经历风波后,JR与球队之间解决了不少矛盾,随后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战绩。

  “常规赛打了一半,所有球队都已经交过手,浙江目前的战绩不错。”谈到今晚的比赛,朱芳雨表示,“JR是浙江的第一得分点,毫无疑问能否成功防守住他,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此前,JR史密斯场均可以砍下35分,7个篮板,3.8次助攻和2.86次抢断,从数据不难看出,JR是浙江绝对的核心球员。

  “目前我们已经输掉了3场比赛,其中青岛福建是不该输掉的比赛,接下来剩下的比赛我们不能再大意了。”说到常规赛前半程的赛事,朱芳雨总结说,“上赛季常规赛我们总共输了7场比赛,应该说是近几个赛季中最为糟糕的,这个赛季不能重蹈覆辙。与浙江的比赛,是下半程常规赛的第一场,一定要取得良好的开局。”

  除了华南虎与浙江的赛事外,今晚烈豹将在主场迎战已经五连败的八一。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中崴伤右脚的张凯将无法出战。据记者了解,他至少要缺阵两场。

更多关于"广东 浙江 JR史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