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洛瑞两数据控卫第一 他已比肩罗斯保罗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露天看台》专栏作家*-斯凯勒特撰文,对火箭队控球后卫凯尔-洛瑞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斯凯勒特认为洛瑞本赛季的爆发并不是偶然现象,他在场均助攻和场上效率这两方面都领跑控球后卫,而且斯凯勒特还称赞洛瑞已经比肩德里克-罗斯克里斯-保罗——

  上赛季在谈论联盟中最好的控球后卫时,人们通常会谈到五个人的名字。现在第六个人的名字出现了,洛瑞正在用他的方式闯入这个精英行列。虽然现在大多数人会认为并讨论罗斯和保罗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两位控球后卫,但是这取决于每个人的喜好是什么,而本赛季洛瑞的表现完全可以和罗斯和保罗相提并论。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洛瑞的场均助攻达到11次,这在全联盟高居第一位,他的场上效率(PER)在所有球员当中排名第五,同时在所有控球后卫当中排名第一。事实上如果大家看一下洛瑞的数据——场均15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就不难认为他为什么能与罗斯和保罗相提并论。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洛瑞这份数据并不是捏软柿子刷出来的,因为火箭队这几场比赛的对手都非常强——奥兰多魔术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孟菲斯灰熊队亚特兰大老鹰队洛杉矶湖人队,这几支球队都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而且只有一支球队没有打进季后赛第二轮。

  洛瑞需要把这份数据保持到六场比赛之后,这些数据是非常显著的,但是他本赛季的爆发并非偶然,因为在上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之后,洛瑞就有场均16.8分、7.3次助攻和4.5个篮板的表现。

  或许现在有大多数人更喜欢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拉简-朗多德里克-威廉姆斯,这是真的,但是洛瑞所做的事情也应该获得尊重。如果洛瑞能保持目前的表现,那么他应该加入前面五人的行列。人们很喜欢说“爆发年”是一个原因,而洛瑞似乎就有一个。

更多关于"洛瑞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