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正积极追逐魔兽 愿为霍华德倾尽所有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金州勇士队正在积极和奥兰多魔术队接触,交易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勇士队期望将霍华德作为一个赛季的短期财产,并在他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前与之续约。由于知道霍华德对勇士队兴趣不大,金州希望利用霍华德的合同卖一个好价钱。勇士已经同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取得联系,但魔术队方面目前对于霍华德的交易消息封锁得很严。

  对于魔术来说,勇士队拥有他们希望的两大条件年轻领袖和吃掉球队的*合同。勇士队可以提供斯蒂芬-库里这样优秀的年轻组织后卫作为球队重建的基石,而勇士队也愿意吃掉西多-特科格鲁未来3年3400万美元的大合同。目前魔术队最大的担忧是关于库里的脚踝伤病,这名3年级球员在两个赛季里已经崴脚超过5次,非常频繁。

  同时勇士队还可以提供给魔术队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由于犹他爵士队目前拥有勇士队2012年首轮受保护选秀权,因此勇士队只能提供2012年之后的首轮选秀权。

  绝大多数球队不会愿意用大量筹码交易霍华德,因为只能保留他不到一个赛季。但勇士队此前用大手笔追逐过保罗,同样也只是希望短期拥有。如今他们将这股子劲头转向了霍华德。即便得到霍华德后他们仍可能在今年6月就失去他,但消息人士告诉雅虎体育,勇士队愿意为霍华德倾尽全力,甚至不惜进行复杂的多方交易。

  勇士队认为在硅谷,他们可以依靠霍华德做极大的推销,扩张影响力。他们也认为霍华德在湾区可以开发一片新市场,这一思路也得到了魔兽的赞助商阿迪达斯的认可。

  此前霍华德表示,小牛湖人篮网是他最想去的球队,但湖人提交拜纳姆作为筹码失败,篮网和小牛没有足够的交易筹码,霍华德的交易进入停滞状态,此时勇士反而领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