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曾与热火绿军传绯闻 无缘勇士终落户达拉斯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在新年第一天,大洋彼岸传来好消息:中国球员易建联终于结束了待业状态,他已经同小牛达成一致,双方将签订一份一年短约。11-12赛季,阿联将会在达拉斯开始自己NBA生涯第五个赛季。

  上赛季结束后,奇才并未给阿联开出报价合同,阿联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虽然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8.5分5.3个篮板,也有不少专家将阿联列为2011年最热门的自由球员之一,但阿联在自由市场上并未引起哄抢。

  ESPN专家大卫-索普曾透露说,阿联在停摆结束后很可能会加盟热火队。索普在文中写道:“在他(阿联)的NBA职业生涯中,上赛季是他首次能够打出不错防守的赛季。他是一位拥有不错投篮范围的怪胎型球员,同时现在易建联的防守也有所进步,他能够在一支需要投手以及防守悍将的季后赛球队中找到位置,从而进入轮转阵容。很多经理常问我,为什么易建联不去热火。在我看来,或许停摆之后,他有可能会去。”

  另外,热火当地媒体记者温德曼也曾在文中强烈建议热火签下易建联,他认为阿联完全有实力进入轮换阵容。另外他还透露说,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很欣赏身高臂长、具备一手外线投篮的阿联。不过,在停摆结束之后热火并没有针对阿联有任何动作。

  此外,也曾有消息称,东部另一支劲旅凯尔特人也对阿联有意,波士顿当地媒体专家杰夫-克拉克透露说:“尽管易建联从来没有效力于凯尔特人,但对于我们来说他却是一个熟悉的名字,因为丹尼(安吉)一直很喜欢他,不知道是出于何种原因。”

  但是,与热火一样,在停摆结束之后,凯尔特人并未追逐阿联,他们签下了威尔考克斯等内线悍将,彻底堵死了阿联落户波士顿的道路。

  在所有签约流言中,最靠谱的莫过于那则“阿联已经同勇士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两年合约”。但是在这则消息传出后就再无后续报道,勇士在赛季开始前引进了夸梅-布朗,他们的内线一下子人满为患,最终,阿联与勇士无缘。

更多关于"易建联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