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小伙战八一刷篮板纪录 队友惊讶弹跳如此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4个前场篮板,10个后场篮板,昨晚对阵八一,小将孙桐林连续第二场比赛篮板球上双,并刷新了个人赛季单场篮板新纪录。而此前,他的最高纪录是前7后6共13个篮板,但巧合的是,两个记录都是在八一身上拿到的。

  在被问到抢篮板的秘诀时,这位山东小伙憨厚地笑了笑说:“没有秘诀,都是积极换来的。”

  因为上一场张凯受伤,孙桐林时隔12轮比赛后重新获得了首发机会。尽管首节打了8分18秒只拿到2分,但凭借着拼抢篮板球的积极,孙桐林反而获得了最多的掌声。半场结束时,他已经抢下了10个篮板。

  除了抢篮板,孙桐林在防守时也十分卖力。此役,孙桐林让八一队的得分王德勒黑最终仅得到4分。

  “孙桐林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好得让人不敢相信,我不知道他在训练中采用了什么特殊的方法,我觉得他的起跳高度至少增加了10英寸。他简直就像完全换了一个人。”这是赛后兰多夫对孙桐林的夸奖。

  “说实话,赛季初我对他的表现不满意,后来我找他单独谈过,我觉得他应该有很好的表现,应该挺身而出。”戈尔赛后也对孙桐林赞誉有加,“现在他各方面都有提高,尤其是篮板方面。”

更多关于"孙桐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