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下轮轮空不得闲 明将与球迷互动送丰厚礼品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宁波晚报 【大 中 小】

   今晚7点半,已经八连败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队,面对目前排名比自己高4位的对手,八一会“刷新”连败的耻辱纪录吗?

  打完这场比赛,八一双鹿将轮空一场,不过他们不会马上离开宁波,因为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主场在下周三上演,对手是JR·史密斯领衔的浙江稠州银行。然后他们北上江苏北京天津,开始连续三个客场之旅,打完这些比赛才可以进入春节休假阶段。

  虽然下轮轮空,但八一双鹿并不会闲着,明天下午1点,他们将到江北*参加双鹿碱性能量王上市路演活动,活动后将和现场球迷进行互动体验游戏。双鹿公司在现场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等待着大家。

更多关于"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