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被撞飞3米手腕受创 6胜24负他翻不过此地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最终他们以96-107负于对手,其中科比在这场比赛里拿到30分8个篮板。

  玫瑰花园球馆对科比而言一直是“魔鬼百慕大”,自飞侠1996年进入联盟后,湖人在波特兰的战绩为6胜24负,其中包括连续9度在这里折戟而归,对科比而言,这已经成为了一个难以征服之地。

  在首节上来后,科比火力全开,打的顺风顺水,而这样的手感也延续了下来,在次节进行到3分钟时,科比再度展开了自己表演,他在高位接球后直接向篮下发起冲击,先是从杰拉德-华莱士坎比的夹击圈中突出重围,而后又迎着奥尔德里奇的封盖将球挑进篮筐,从兜出到完成最后的终结,科比打得极为强硬,但同时也可以看到,飞侠从摆脱到最后一击,这期间的过程并不容易。

  第三节打到8分41秒时,杰拉德-华莱士强行带球杀入篮下,而科比则是紧紧跟随进行防守,当华莱士闯入篮下时,飞侠将自己的身体当成了*,试图去阻挡这位壮汉,但身强力壮的华莱士冲击力极强,一个加速直接将科比撞飞3米,飞侠倒在地板上时手腕支撑了一下,同时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华莱士将球打进,而自己则赔上了一次阻挡犯规,送给对手2+1。华莱士的绰号便是“crash”(撞击),玩*碰碰车,他最在行,而科比吃亏的时候还在后面。

  飞侠随后用跳投进行回应,但是华莱士的进攻也极为凶狠,不断的开启着得分模式,除了进攻犀利外,华莱士在防守端给科比制造的威胁也是致命的,整场比赛,他对飞侠可以用寸步不离来形容,如果科比强行攻击,那么请便,但如果想要轻松完成进攻,没门!末节科比被换上场不久,就吃到了华莱士打出了一记七伤拳,当时飞侠正在持球观察,而华莱士则是趁机狠狠将球排掉,令科比感到无奈。

  在最后时刻,开拓者对科比的围剿有增而无减,在一次进攻中,科比遭遇三人的阻拦,华莱士直接打在飞侠的胳膊上,而托马斯的手则是直接砸在飞侠头上,面对如此魔鬼般的防守,科比也忍受了巨大的痛苦,只见他频繁捂着自己的手腕,显然剧烈的撞击已经让科比难以承受。

  尽管科比此后命中高难度的后仰跳投,但湖人已经无力回天,在这场和华莱士的角力中,飞侠俨然落了下风,当年,科比和布兰登-罗伊的对抗是绝对焦点,尽管如今罗伊已经不在联盟,但华莱士却完成了传承,再度将科比阻挡在这片魔鬼地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