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新援将缺阵开拓者 奥多姆替代者归期难定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客场挑战开拓者队,开拓者的主场玫瑰花园球馆一直是湖人队难以征服的一个客场,而这一次他们还会缺少一位劲量小子的帮助——新援约什-麦克罗伯茨因伤将缺席今天这场比赛。

  今年休赛期为了腾出薪酬空间,湖人队将上赛季最佳第六人拉马尔-奥多姆交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而为了填补奥多姆离去的空缺,因此湖人队又签下了麦克罗伯茨。在来到湖人队之后,麦克罗伯茨很快就博得了球迷的喜爱,因为在球场上他总是充满能量,本赛季场均能贡献5.7分和5.7个篮板。

  但是上周麦克罗伯茨不幸扭伤了左脚大脚趾,虽然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恢复但仍然没有痊愈,并会缺席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另据主教练迈克-布朗透露,麦克罗伯茨的归期还没有时间表,他也许还会缺席明天湖人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的比赛。

  玫瑰花园一直是湖人队难以征服的一个客场,自科比-布莱恩特进入球队以来(1996年),常规赛期间他们在这里的战绩仅为6胜23负。在麦克罗伯茨缺阵期间,特洛伊-墨菲将顶替他的位置,担任湖人内线的第一替补。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