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手感突然变冰冷朱芳雨不怕 广东要巩固头名宝座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客场拿下北京登上联赛排名榜首,广东东莞银行如今气势如虹。今晚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天津荣钢,将是卫冕冠军巩固榜首的好机会。

  榜首大战已经成为过去,但广东队上下仍意犹未尽。“布鲁克斯的作用非常重要。他现在和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默契程度也越来越高,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朱芳雨对记者说。

  与北京的榜首大战,朱芳雨的表现有些出人意料,最拿手的三分球竟然8投0中。在连续打破联赛三分球和得分纪录之后,朱芳雨的手感好像突然掉进了冰窖,如此巨大的状态起伏,本赛季以来还是第一次。不过朱芳雨对此看得相当淡然:“自己得分多少其实也没有太放在心上,先保证球队赢球才最重要。”

  或许是因为此前曾在福建“阴沟翻船”,所以此战面对实力一般的天津,广东队的态度依旧谨慎。“毕竟是客场嘛,还是不能放松,必须端正态度,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提起今晚的比赛,朱芳雨说。

  也难怪广东的态度会如此谨慎。天津队本赛季是三外援配置,但2011年12月30日,该队的黎巴嫩外援法赫德右手掌骨骨折,需要休息3-6周。少了一名外援,整体实力欠奉的天津队似乎更加不堪一击。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天津队内线双外援大卫·哈里森明显发挥失常。不过此役回到天津,哈里森的表现应该会有所变化,因为本赛季在主场,哈里森场均得分均在15分以上。

  天津队目前场均失误多达18.5个,而广东最擅长抓住这样的机会反击制胜。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一次几乎没有任何难度的挑战。

更多关于"广东 天津 朱芳雨"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