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核心今日接受核磁共振 杰弗森将缺战小牛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达拉斯新闻》消息,因为遭遇伤病,艾尔-杰弗森贝尔将不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对阵小牛的比赛当中出场,不过他们会随队一起前往达拉斯,给队友们加油助威。今天艾尔-杰弗森将接受核磁共振,根据结果再来看他的伤病是否是由结构性的损伤导致的。

  在昨天双加时不敌猛龙的比赛当中,受到右膝盖伤病困扰的杰弗森再次缺阵,球队在面对猛龙的比赛当中,痛失一场胜利,要是杰弗森在场上,结局可能会完全不一样。今天,杰弗森将会接受核磁共振,杰弗森透露自己没有继续用药,来减少之前的旧伤对他的困扰。

  爵士主帅科尔宾对昨天的失败还有些遗憾,“在刚开始我们打出了不错的比赛,”科尔宾说,“后面的比赛猛龙开始占据了上风,我们转移球出了问题。”比赛当中杰弗森的缺阵让爵士的实力大打折扣,仅凭借米尔萨普一人的力量,想战胜猛龙的几位很有冲击力的球员的攻击,确实是很有难度。

  周五将是爵士本赛季第二次面对小牛,这也是他们八天之内的第二次交手,上一场比赛爵士不敌小牛,不过幸运的是,小牛的大将诺维茨基也未必能够上场,所以爵士尽管没有杰弗森上场爵士也未必一定输掉比赛。

更多关于"杰弗森 爵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