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暂时放弃特赦杰弗森 或为明夏留巨额空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理查德-杰弗森新赛季又将继续留在圣安东尼奥马刺,即使杰弗森表现低迷,屡次被视为马刺清洗目标对象,他还是能安全留下。今天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不会特赦杰弗森,新赛季还是会对其信任。

  “每个赛季里杰弗森都更了解球队体系,表现更好了。”波波维奇评价杰弗森说,“我想下个赛季他还会回来的,并且比上赛季表现更加出色。上个赛季杰弗森三分球命中率联盟排在第五位,防守也很不错,他会更进步的。”

  此前一直在猜测马刺会特赦裁去杰弗森,波波维奇说,“真有趣,每个人都在问我关于特赦的事情,我就在想,为什么是理查德?好像球队季后赛失利就完全因为杰弗森?”

  上赛季杰弗森场均得分从12.3分下降到11分,但是他在马刺第二个赛季比第一个赛季更有效率,44%的三分球命中率在联盟排在第五位。季后赛里,杰弗森跟全队一样低迷,防守不够激情,最后四场比赛一共才得到10分,波波维奇认为这是全队的原因,并不能归于杰弗森一人身上。

  目前自由球员市场缺乏有质量的球员也是马刺放弃特赦原因,杰弗森在马刺表现迟迟不令人满意,年龄已经是31岁,这位前篮网球星还剩下3年3050万美金,其中11-12赛季为920万美金。

  马刺或许是在为未来做打算,明年夏天邓肯大合同到期,邓肯新赛季合同价值2116万美金。到时候马刺可以决定是否对杰弗森使用特赦,近年来一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不温不火的马刺可以腾出巨额薪金空间来运作。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