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新星球砸小牛替补席被罚25000美金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冲动是魔鬼,钱包还跟着倒霉,因为在与小牛一战中做出不理智行为,导致被驱逐出场,北京时间1月22日,联盟官方做出决定,处罚爵士球员德里克-费沃斯25000美元。

  那场球第三节行将结束,当时爵士71比69领先,费沃斯在防守诺维茨基时犯规,急不可耐的诺天王一掌拍掉费沃斯手中的球。那时候,费沃斯倒还冷静,可身边的厄尔-沃特森看不过去了,直接跑到诺天王身边,用相同的方式拍掉诺天王手中的球,以此报复。这个动作恰好被当值主裁看个正着,当即鸣哨,判沃特森技术犯规,诺天王走上罚球线,空心命中。这次小冲突,已经从客观上刺激了费沃斯的神经。

  随后爵士进攻,费沃斯在突破奥多姆的过程中被判进攻犯规。这一回,费沃斯再也忍不住了,先是向裁判申诉两句,无果,恼羞成怒的费沃斯直接将球扔向小牛替补席。这个发泄性的动作又没逃过裁判的法眼,当即鸣哨,比划了“T”的手势。这是费沃斯此役领到的第二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身为2010年探花郎,费沃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7.6分和5.9个篮板,是爵士内线主要替补,与小牛一战他的发挥不俗,却因为一次不理智的行为提前离场,最终爵士91比94惜败,如今又被联盟处罚。看来还是那句话,冲动真是要不得。

更多关于"德里克-费沃斯 爵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