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为留霍华德最后一搏 猛追纳什再拼总冠军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CBS体育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对于奥兰多魔术来说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他们自然想留住魔兽,但问题在于球队账面实力太差了,以目前的阵容,总冠军完全只是天方夜谭。魔术现在盯上了太阳队史蒂夫-纳什,考虑引进他与霍华德搭档,促使霍华德回心转意留守奥兰多。

  与霍华德一样,纳什本赛季结束之后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尽管已经37岁,但纳什的状态依然十分惊人,场均能砍下15.1分10.1助攻,投篮命中率55.2%,三分球42.5%,完全还是全明星水准。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纳什表示:“暑假我将成为自由球员,但目前我还只考虑如何为太阳打好比赛。”

  “我认为自己还能打很久,这取决于我扮演怎样的角色。就身体情况来说,我的感觉和过去一样好,未来几个赛季我也依然能打得这么好,没有理由不看好。”纳什说道。

  与纳什的老当益壮相比,魔术主力控卫贾米尔-尼尔森的状况就惨不忍睹了,本赛季场均只有8.3分5.4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38.9%,三分球只有25.8%,前天对阵马刺全场16投2中,难怪霍华德执意要离队。

  虽然引进纳什也无法保证总冠军,但至少比目前半死不活的情况要强得多,能让霍华德看到球队为他所做出的努力,这才是最关键的。

更多关于"魔术 霍华德 纳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