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15+10全场仅火爆一节 7失误险酿乌龙大三元

www.7m.com.cn  201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主场同热火的比赛刚刚结束,结果比赛没有爆出冷门,奇才89-106告负。后场核心沃尔的表现仅火一节,其它3节则始终低迷,失去了前段时间的良好进攻感觉。数据上沃尔仅得到15分(13投6中,罚球4中3)、10助攻,同时还出现了高达7次失误,险些拿下乌龙三双。

  近来的4场比赛,沃尔的进攻都表现得很不错,尤其是投篮手感上,连续4场命中率超过50%。虽然奇才的命运仍然难逃负多胜少,但不管怎么说,沃尔还是给了球迷一些希望。

  可今天的比赛,沃尔却异常手冷,似乎已经在前面的比赛中提前透支了本场的手感。整个首节,沃尔打满了12分钟,一共出手6次,可是仅打进1球,只得到可怜的2分。唯一让人满意的就是他的本职工作传球,尤其是一些反击战中的分球,沃尔的视野还是相当不错的。

  奇才在次节进入阵容轮换,沃尔场下休息了大半节,重新上阵后他对进攻端投入得并不多。从场面来看,奇才落后热火分差不大,比赛还是很有机会的。但如果欠缺了主力核心沃尔的得分点,想逆转便很难了。上半场结束,沃尔打了19分钟仍然仅有2分进账,助攻倒是有6次,暂居全场最高。

  进入下半场,沃尔的表现仍然很沉闷,直到2分多钟过去,他才又有得分进账,这也是沃尔本场比赛投进的第2个运动战入球。
 
  半节过去,沃尔终于渐渐开始有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表演,在一次快攻反击中,他做出一个非常漂亮的一条龙上篮,中间直接过掉了热火后卫们,还秀了一把“欧洲步”,可惜自己家的篮筐不给面子,这个球没有打进。不过不要紧,此球让沃尔状态回来了,随后他成功送出精彩分球,帮助队友得分建功。奇才打出小高潮,追上了分差。

  3分12秒,沃尔得到二次进攻机会,他自己运球调整,左侧外线出手三分,球中!全场爆发一片欢呼!仅此一节,沃尔砍下10分,完成了对自己上半场表现的救赎。

  然而遗憾的是,就在大家期待奇才将士会在最关键的末节上演更精彩的反攻高潮时,奇才却停止了他们前进的脚步,领袖沃尔也重新归于沉寂,完全没有了第三节的风采。攻防两端失误不断,浪费了奇才不少的机会。或许这就是年轻球员身上的通病,比赛中的起伏太大,稳定性仍需要时间和经验一点点构建起来。

  由于奇才没有打出给力的反击,热火的优势自然保持得很轻松,最终比赛沦为了*时间,沃尔也提前下场,坐在板凳上看着球队89-106又收获一场大败。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