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首席替补伤停4至6周 林好搭档季后赛复出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纽约邮报》报道,“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的首席替补,纽约尼克斯锋线悍将比尔-沃克因肘部受伤接受手术将休战4到6周,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透露沃克有望在季后赛复出。

  大家还记得在林书豪绝杀多伦多猛龙之后,向林书豪鞠躬敬礼的那名尼克斯球员吗?这位球员就是沃克,他最近被伤病困扰。尼克斯方面正式宣布,替补前锋沃克由于肘部受伤接受手术治疗,将休战4到6周的时间,预计等到季后赛可以复出。沃克是尼克斯轮换阵容的重要球员,在安东尼伤停期间,沃克取代安东尼出任尼克斯首发小前锋并有不俗表现,是林书豪大爆发的主要帮手。

  沃克是在当地时间2月17日尼克斯与新奥尔良黄蜂一战中受伤的,他已经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沃克是尼克斯球风最硬朗的球员之一,曾被认为是尼克斯进行交易的给力筹码。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他希望沃克能够复出打季后赛。

  “希望他到时候能够回来,我们会看看球队届时处于怎样的一个位置,”德安东尼说。

更多关于"沃克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