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德勒带伤迎战老东家 手腕难痊愈成球队隐患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钱德勒轻伤不下火线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ESPN报道,前达拉斯小牛和如今的纽约尼克斯的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将会在今天同小牛的比赛中领取他的总冠军戒指,不过在这场比赛里,他并无法以100%的状态上场。目前钱德勒的左手腕仍然需要治疗,这让他即使在场上也无法完全发挥出应有的状态。如果伤情恶化,钱德勒很可能有随时缺战的危险。

  对于钱德勒的伤势尼克斯上下都很关注,球队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不知道是否钱德勒的伤势和一般的伤势有所不同,他的骨头部位有一些应激反应。”德安东尼表示,“他的手腕依然感觉疼痛,这些疼痛迟早都会消失,但是这样的疼痛也许会持续一个月之久。”

  在上周钱德勒的手臂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和治疗,他现在需要配备特制的护臂才能够出场比赛。而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球队训练的时候,钱德勒在用冰敷的方法减轻手臂的疼痛,他也带着相应的护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根据德安东尼透露,钱德勒并不希望因为手臂的伤病缺席比赛,但是如果伤情真的恶化的话,那么很多事情必须有所改变。

  “让一切真正意义的迅速恢复正常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德安东尼表示,“钱德勒现在必须和伤病进行斗争。如果他不在比赛中手臂再次受创的话,那么他应该不会伤情恶化,希望钱德勒能够顺利挺过这一关。”

  上赛季效力小牛的钱德勒场均可以砍下10.1分和9.4个篮板,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帮助球队最终赢得了总冠军。本赛季转战尼克斯的他依然发挥不俗,他场均可以砍下11.6分9.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8.9%领跑联盟。如果钱德勒因为伤病而倒下,那么对于尼克斯来说将会是非常巨大的战力损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