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欲复仇爵士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费城76人主场迎战犹他爵士,76人本季表现出强劲的攻防实力,爵士也保持着强劲的禁区实力,此役两队必将展开一场激烈争夺。

  从往绩上分析,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爵士取得8胜2负的压倒性胜利,而近两次交锋,爵士也连续拿下对手,往绩上爵士占尽优势。

  从两队实力分析,76人本季表现更具团队性,从目前球队得分表现来看,球队进攻点较为分散,队员得分较为平均,从目前球队场均7.3分的净胜分也可以看出球队防守能力的不俗,且球队本季主场作战多以大胜告终;爵士目前胜绩刚好为50%,球队表现有过份依赖主场的毛病,目前客战成绩为5胜13负,好在近两仗球队客战表现有所反弹,且进攻表现已然有内外结合的特点,整体实力而言,76人团队作战能力更加出色,爵士则在内线占据更大的主动权,76人实力略强于爵士。

  从近况分析,76人近期表现较为漂浮,球队近4仗取得2胜2负的成绩,上仗在主场大比分战胜绿军凯尔特人,球队一举结束连败的低迷,全队斗志得以重振;爵士近期表现则相当不俗,球队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上两仗更是连续在客场取胜,球队已然适应了客场作战的诸多不利。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分,从本季76人主场胜分情况来看,这样的让分实属浅盘,从近期两队盘路走势来看,76人近5仗赢2输3,爵士赢4输1,爵士赢下游戏能力明显强于对手。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差距不大,爵士往绩占优,近期状态也强于76人,但考虑到76人主场表现的出色以及爵士客场作战能力的有限,此役仍旧看好76人主场小胜对手。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76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