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欲击落骑士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MVP凯文-杜兰特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坐阵主场迎战状元秀凯里-欧文领军的克里夫兰骑士,雷霆堪称本季最大夺冠热门,骑士则仍旧游离于东区中下游,此役主场作战的雷霆值得追捧。

  从往绩上分析,骑士在勒布朗-詹姆斯时代无惧雷霆,而在詹姆斯离去之后骑士俨然已失去与雷霆抗衡的实力,上季遭遇雷霆横扫,且两仗雷霆胜分均在20分以上。

  从两队实力分析,雷霆目前战绩达到31胜8负,主场战绩更是达到联盟最高的17胜1负,球队实力毋庸置疑,在进攻中,雷霆双子星凯文-杜兰特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极具冲击力,近期两人手感更是热得发烫,替补的詹姆斯-哈登也有相当出色的进攻表现,在防守上有赛尔吉-伊巴卡肯德里克-帕金斯坐阵内线,球队在比赛中可谓攻防自如;骑士目前以14胜23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10名,球队整体实力明显不如雷霆,尽管本季球队招来状元秀欧文,且此子在菜鸟赛季便能攻下场均18.6分的表现,但球队内线能力有限,近期主力中锋安德森-瓦莱乔更是因为手术将无限期休战,球队阵容强度明显不足,且球队本季客场表现也相当一般,此役要想击落联盟主场作战能力最强的雷霆难如登天。

  从近况分析,雷霆近期取得两连胜,在全明星赛之后的5场比赛中球队取得4胜1负的不俗战绩,全队状态值得肯定;反观骑士,球队自全明星赛之后吞下5连败,好在上仗球队在客场成功绝杀丹佛掘金,全队重新找回赢球感觉,这也给了球队此役更大的作战信心。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初盘分,这完全在合理范围,从近期两队盘路走势来看,雷霆近5仗赢3输2,骑士赢2输3,雷霆赢下游戏能略强于对手。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差距较大,雷霆往绩占优,近期状态也明显强于对手,且此役更是坐阵主场之势,此役雷霆赢球在6-10分之间并非难事。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