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马刺欲破釜沉‘舟’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大战,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的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石佛'蒂姆-邓肯领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本季主场表现强劲,此役迎战客场表现一般的快船,马刺值得追捧。

  从往绩上分析,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马刺取得9胜1负的成绩,球队本季两次与快船相遇均拿下对手,上一次主场迎战快船,马刺更是取得了25分的大胜,球队往绩优势相当明显。

  从阵容实力分析,马刺本季尽管年龄结构仍显老龄化,但球队战斗力依旧十分强劲,尤其是主力控卫托尼-帕克状态更是了得,本季个人依然能够拿下19.5分7.9次助攻的不俗表现,蒂姆-邓肯本季也有相当稳定的发挥,饱受伤病困扰的马努-吉诺比利近两仗再度复出,个人状态日渐恢复,球队一干新将也都具备马刺善攻善守的特点,球队整体实力依旧十分强劲;快船本季在克里斯-保罗昌西-比卢普斯加盟后进攻更加华丽,且团队性更强,而由于昌西的伤停,球队轮换上也受到极大影响,保罗与格里芬一内一外的进攻颇具威力,但球队内线缺乏真正的进攻型中锋,外线进攻表现也相对不稳定,球队整体实力不如马刺。

  从近况分析,马刺近期连续主场作战,球队表现胜负参半,状态不是很稳定,好在近期马努强势回归,球队在进攻端多了一个有力的支撑点;快船近期表现更是糟糕,球队近4仗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近两仗更是连吞败仗,球队表现过于慢热,连续两仗均没能在开局打出有侵略性的进攻,球队表现俨然不在状态。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两队盘路走势来看,两队赢下游戏能力相当,考虑到两队状态的不稳定,*居于马刺的主场之势给出如此浅的让分的确有高估快船的迹象。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有一定的差距,马刺从往绩到整体状态都要优于对手,且此役更是坐阵主场之势,故此役马刺赢球在3-6分之间应不成问题。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