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颓军难屠狼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作客挑战'爱神'凯文-乐福领军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近期连战连捷,湖人则陷入连败尴尬,此役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值得看高一线。

  从往绩上分析,湖人上季常规赛横扫森林狼,本季的两次相遇,湖人也均拿下对手,球队已取得对森林狼的6连胜,往绩占优的湖人此役在心态上占据一定优势。

  从阵容对位分析,湖人内线占据一定优势,03届水货榜眼达科-米利西奇在攻防两端都不能对安德鲁-拜纳姆造成太大影响,湖人在中锋位置上明显力压对手,而在锋线对位上,凯文-乐福与保罗-加索尔各有千秋,乐福极擅外线进攻,但其内线进攻表现相对不如加索尔,后者侧应能力更佳,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进攻表现则明显比慈世平出色许多,而在后卫对位上,鲁克-里德诺尽管本季也有场均11.5分的表现,但其在身高与速度上没能对科比造成太大影响,湖人分卫对位占据相当大优势,在控卫对位上,老迈的德里克-费舍尔在脚步上难以跟得上里基-卢比奥,在进攻组织与个人得分表现上也难与后者相提并论,整体而言,湖人内线实力明显高出对手,此役湖人或更多利用内线双塔的优势多打阵地战,而木狼则会全力利用自身年轻富有冲劲的特点,更多的利用快攻来拖垮对手。

  从近况分析,两队表现截然不同,森林狼近期豪取3连胜,且战胜的对手波特兰开拓者洛杉矶快船也均为西区劲旅,球队状态极佳;反观湖人,球队近期吞下两连败,输给的对手底特律活塞华盛顿奇才均为东区鱼腩军,球队状态极为低迷,上仗球队在最多领先21分的情况下仍被奇才逆转,全队军心大受打击。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客让4.5分的初盘分,明显是对森林狼内线实力的不信任,从近期两队盘路走势来看,两队近5仗均赢2输3,湖人更是连输两盘,球队赢下游戏能力不宜高估。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一定差距,湖人尽管战绩与往绩均占优,但球队近况不佳,且客战能力有限,森林狼则在近期表现出强劲的取胜势头,不防看好森林狼此役主场赢球在1-5分之间。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