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马刺欲复仇木狼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NBA常规赛西区一场较量,'三分王'凯文-乐福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西区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本季实力依然强大,此役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森林狼,马刺有望主场称霸。

  从往绩上分析,两队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马刺取得8胜2负的压倒性胜利,上季常规赛的4次交锋,马刺也横扫对手,而本季的前两次相遇,马刺则连续在客场不敌对手,此役森林狼在心态上略占优势。

  从阵容强度分析,马刺目前阵容极为强大,内线有蒂姆-邓肯坐阵,外线上托尼-帕克既能个人强攻,也能发起有效的团队进攻,小将丹尼-格林也能在外线输送远投贡献,而在替补上,马努-吉诺比利加里.尼尔马特-邦纳斯蒂芬-杰克逊均有强劲的攻击实力,球队轮换自如,且防守到位;反观森林狼,球队在金童里基-卢比奥受伤之后,全队快攻上明显大不如前,球队在进攻中只能更多依赖凯文-乐福的中远距离攻击,鲁克-里德诺自被提上控卫之后,其在进攻中更多的起到组织策划的作用,个人进攻也明显减少,在中锋位置上目前阵中也只有尼科拉.佩科维奇一人可用,球队内线攻击力相对较弱,而一班替补表现也都相当平庸,整体而言,马刺攻防有序,且球队阵容班底更加深厚。

  从近况分析,马刺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上仗在与小牛的强强对话中败下阵来,全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上仗失利的阴影;森林狼则在近4仗中取得1胜3负的成绩,球队表现相对不足,且阵中传出内讧的不利因素,全队军心相当不稳定。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分,从两队目前实力以及近期盘路走势来看,马刺主场让4.5分可捧。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不小差距,马刺此役坐阵主场之势,球队主场赢球5-10分应不成问题。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森林狼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