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硬捍快船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决,全明星MVP凯文-杜兰特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迎战'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领军的洛杉矶快船,两队聚集多名超级球星,此役两队必将上演一场赏心悦目的进攻表演战。

  从往绩上分析,两队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各取得5胜5负的成绩,上季常规赛的4次交锋,两队也打成平手战绩,而本季的首次相遇,快船在主场以112-100拿下雷霆,往绩上快船并不处下风。

  从阵容对位分析,在内线对位上,肯德里克-帕金斯德安德鲁-乔丹均为守强攻弱的蓝领型中锋,乔丹在篮板球拼抢上略占优势,帕金斯则在进攻侧应上更强一些,赛尔吉-伊巴卡在进攻对位上明显不如布莱克-格里芬,但其出色的封盖能力亦能给格里芬的进攻造成一定的威胁,凯文-杜兰特此役对位卡龙-巴特勒,杜兰特有望在攻防两端完爆对手,兰迪-弗耶个人得分表现则要明显强于萨博-塞福罗萨,而在控卫对位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的对位堪称经典,两人风格完全不同,威斯布鲁克个人进攻欲望更加强烈,冲劲更足,而保罗在进攻策划上更加优秀,且在失误控制上也明显要比对手表现出色,整体而言,雷霆阵容实力略强于快船。

  从近况分析,雷霆近期表现相对飘忽,球队在近7仗只取得3胜4负的成绩,且有3仗更是在主场落败,球队状态极不稳定;快船则在近期喜获两连胜,球队状态相对稳定。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分,**给出主让8分,**大胆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从雷霆近期赢下游戏情况来看,球队要想赢下8分难度颇大。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一定差距,雷霆此役坐阵主场之势,但球队背靠背作战,且近期状态极不稳定,此役雷霆能小胜赢球已算交差。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雷霆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