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颓军斗牛仔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大战,'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两队本季依然保持夺冠实力,此役小牛坐阵主场之势,湖人则背靠背作战,小牛有望主场称雄。

  从往绩上分析,两队在上季季后赛次轮中有过交锋,当时小牛以4-0的总比分干净利落的横扫湖人,而本季带着复仇而战的湖人则在常规赛中双杀小牛,湖人此役在信心上仍占据一定优势。

  从阵容对位分析,小牛近期由于布伦丹-海伍德肖恩-马里昂的受伤缺席,球队不得不变阵出战,在中锋位置上球队用伊安-马希米担当,此子吨位不足,在防守上难与给安德鲁-拜纳姆造成太大威胁,德克-诺维斯基在进攻端能力明显在保罗-加索尔之上,但后者防守表现更为出色,此役两人的攻防对位也是比赛胜利的关键,文斯-卡特此役被提上小前锋位置,对位表现糟糕的慈世平,卡特有望在得分上击垮对手,罗德里格-布博瓦此役对位科比-布莱恩特,布博瓦从身高到对抗能力均没能对科比造成有力威胁,此役小牛分卫线吃亏较大,而在控卫对位上,贾森-基德尽管在速度上大不如前,但对位得分能力有限的史蒂芬-布雷克,基德在个人攻击以及组织策划上仍要优于对手,整体而言,湖人内线实力相对强于小牛,但球队替补阵容明显不如对手。

  从近况分析,小牛近期表现值得肯定,球队在近4仗中取得全胜战绩,上两仗更是连克西区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丹佛掘金,球队状态正佳;湖人则在近两仗陷入连败怪圈,球队连续不敌中游部队犹他爵士休斯顿火箭,全队状态堪忧。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分,**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给出主让5分,从小牛近期主场胜分状况以及湖人近期表现分析,小牛此役赢下5分应不成问题。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较为接近,但湖人本季客场表现不足,且球队此役背靠背作战,队员体能上不如对手,此役顺着*看好主场的小牛胜分在3-8分之间。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