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欲再灭灰熊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NBA常规赛一场兄弟德比上演,马克-加索尔率领孟菲斯灰熊作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哥哥保罗-加索尔所在的洛杉矶湖人,此役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锋,湖人本季实力明显在灰熊之上,此役湖人有望主场称雄。

  从往绩上分析,两队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湖人取得7胜3负的成绩,本季前两次相遇,湖人也均拿下对手,往绩上湖人优势明显。

  从阵容特点分析,湖人近期通过交易,球队阵容实力大增,尤其是后场实力明显得到补强,拉蒙-塞申斯的到来极大的激发了球队进攻活力,其出色的个人进攻能力以及组织策划能力完全解放了科比的进攻压力,其与科比两人组合的后场双枪威力极猛,内线上又有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的双保险把守,球队内外线实力兼备;灰熊则在近期迎来主力内线扎克-兰多夫的伤愈复出,球队内线同样呈现双塔模式,其与马克-加索尔此役与湖人内线的双塔对决堪称比赛最大看点,而外线上,鲁迪-盖伊托尼-阿伦迈克-康利均是能突能投的攻击好手,球队主力阵容更为均匀,且进攻表现同样是内外兼备。

  从近况分析,湖人近两仗取得连胜战绩,连续击败西区劲旅也给了湖人极大的作战信心,球队状态相当不俗;反观灰熊,球队近期在主力前锋兰多夫复出之后吞下3连败的糟糕表现,球队状态极为低迷,此役又是客场作战,灰熊恐再添败绩。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初盘分,**与**和**也都给出主让7分的让分,从湖人本季出色的主场表现以及灰熊糟糕的赢下游戏表现来看,此役湖人主场大胜可期。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一定差距,湖人此役坐阵主场之势,灰熊则是背靠背挑战,看好湖人主场胜分10-15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