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爵士强势射疲鹰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NBA常规赛一场攻防对决,'鹰王'乔-约翰逊率领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爵士近期状态相当不俗,此役球队必给老鹰主场带来极大的麻烦。

  从往绩上分析,两队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两队打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相遇,上季常规赛的两次相遇,双方也都打成平手,往绩上两队不相上下。

  从战术特点分析,老鹰是一支团队作战著称的队伍,在内线上有约什-史密斯这一防守悍将坐阵,此子个人能力相当全面,外线上,乔-约翰逊、柯克-辛里奇杰夫-蒂格均有不俗的三分投射能力,球队进攻点相对分散,且进攻把握性极强,在防守上,全队也保持较强的协防意识,全队表现攻防兼备;爵士则是一支明显的禁区实力军,球队在内线上有艾尔-杰弗逊保罗-米尔萨普坐阵,两人的内线配合上堪称完美,爵士在内线双刹的实力保障下,德文-哈里斯卡尔文-迈尔斯戈登.海沃德等人也可以在外线展开攻击,球队快攻表现同样出色,整体而言,爵士阵容实力不亚于老鹰。

  从近况分析,老鹰近期拿下3连胜,战胜的对手多为联盟弱旅,且胜分也都在个位数,上仗与奇才交战更是一度被队手领先多达16分,球队状态相对一般;爵士则在近期豪取6连胜,战胜的对手中湖人雷霆掘金更是联盟劲旅,球队状态相当可喜。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初盘分,**、**和**也都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从爵士近期4连胜的赢下游戏表现来看,这明显低估了爵士的实力,此役爵士下盘更是可取。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差距不大,老鹰此役坐阵主场,但球队背靠背作战体能明显受限,故反向看好爵士客场小胜3-8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老鹰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