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主场欲捕狼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爱神'凯文-乐福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客场挑战西区排名倒数第二的萨克拉门托国王,森林狼实力在国王之上,但球队不擅客场作战,此役国王有望主场称雄。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两队打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最近的6次相遇,双方也都打成平手,往绩上两队不相上下。

  从阵容强度分析,两队主力阵容均相当年轻,国王在首发上排出两大带三小的灵活阵容,内线由德马库斯.卡辛斯杰森-汤普森两员七尺长人坐阵,汤普森篮下表现积极,且投篮命中率极高,卡辛斯作为二年级生,本季个人进步神速,目前场均能拿下17.7分11.1个篮板,两人的组合极大的保障了国王内线实力,在外线上,泰瑞克-埃文斯本季仍保持接近17+5+5的表现,马库斯-索顿作为球队第一得分手,其得分能力值得肯定,小个后卫伊赛亚-托马斯也具备相当不俗出色的突破能力和中远距离得分能力,球队整体阵容极具冲劲;森林狼首发阵容同样由一班潜力球员组成,凯文-乐福作为一名远投能力出众的内线球员,其目前得分排名联盟第3,篮板球排名联盟第2,个人能力在联盟内线球员中数一数二,在锋线上,由于球队两大中锋双双伤停,球队不得不让菜鸟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球队大前锋,但此子个人表现起伏不定,仍不具备挑起球队内线的重担,而在后卫线上,由于里基-卢比奥巴里亚的伤停,球队仅剩鲁克-里德诺一人尚有攻击性,其他球员进攻能力相当有限,整体而言,国王首发阵容能力不输给对手,但球队在比赛中缺乏团队性,整体实力仍不如对手。

  从近况分析,国王近期表现欠佳,近6仗输足5仗,唯一一场胜利也只赢了1分,球队本季始终无法摆脱鱼腩状态,全队可谓战意全无;反观森林狼,球队近期表现仍旧飘忽不定,连续多仗未尝连胜,且近期球队多员主力伤停,球队阵容极为残缺,此役球队仍将是半力出战的状态。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初盘分,而*与*则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各家*给出的数据各有偏向,从近期两队赢下游戏情况来看,国王近5仗输4赢1,森林狼近期也多以输掉游戏收场,此役两队均难有赢下游戏把握。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一定差距,狼队实力在国王之上,但球队此役背靠背作战,且连续客旅,球队实难有赢球之力,此役不防看好国王主场小胜。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国王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