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断‘箭’泄愤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休斯顿火箭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联盟老大公牛,两队近期均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且此役均为背靠背作战,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两队打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但在近两季,随着德里克-罗斯的成长,公牛强势崛起,近5次与火箭交锋,公牛取得全胜战绩,从往绩上明显可以看出目前的公牛与火箭的实力差距。

  从阵容特点分析,两队目前都正饱受严重的伤病困扰,公牛当家球星罗斯因伤此役仍将继续缺阵,主力得分后卫汉密尔顿也因伤未能出战,球队后场实力严重受损,此役球队在进攻中仍将以内线为主,充分利用对手内线实力的不足,在比赛中发挥乔金-诺阿卡洛斯-布泽尔在内线的进攻优势,外线的罗尔-邓C.J-沃特森再辅以一定的得分帮助;反观火箭,球队后场双枪凯尔-洛瑞凯文-马丁已因伤缺席数仗,球队进攻实力大打折扣,好在戈兰-德拉季奇康特尼-李两人的状态仍不俗,在一定程度上拟补了双枪缺阵后球队后场的空缺,但这又极大的削弱了球队的板凳实力,而在内线上,马库斯-坎比斯科拉两人在进攻端难有与公牛内线对抗的实力,整体而言,公牛整体实力仍要强于火箭。

  从近况分析,公牛近期表现起伏较大,近4仗只取得2胜2负的成绩,上仗在与雷霆的榜首大战中惨败,球队联盟老大的位置岌岌可危;火箭近期表现同样飘忽不定,近4仗同样只取得2胜2负的成绩,上仗在主场与步行者大战到加时,最终以2分惜败,全队多员主力拼尽36分钟,此役又将远征风城,火箭状态堪忧。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分,*与*和*等多家*则大胆给出主让8.5分的初盘分,近期两队赢下游戏能力均十分有限,但公牛向来擅打主场,此役公牛让分仍可捧。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不小差距,公牛主场表现强劲,而火箭则是有名的客场虫,此役公牛完全有能力在主场赢下6-10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